旅体学院、经管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陆慧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118日下午,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联合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齐新林教授主讲。宣讲会由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主持。

齐新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背景、出版意义、主要内容、鲜明特点及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为什么要学、重点学哪些、怎么学好和用好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利于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的认识,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旅游与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