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作者:韩春阳 李丽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93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求知楼240会议室召开自治区级“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新农科类《面向新农科的食品类一流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启动会。会议由段振华院长主持。

段振华回顾了新农科建设发展的“三部曲”,指出“四新”建设是引领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一个国家层面的、标志性的、引领性的战略,学院获得自治区级首批新农科建设项目立项对学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对项目六大方面的各项任务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项目的总体目标、任务分工、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并表示将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和专业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研室主任、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