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暨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9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清廉学院建设暨管理人员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凌永发,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出席会议。王凤领主持会议。

陈杨明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李明作《以德树师表,以德促师能,以德铸师魂》专题党课,强调要立德树人,做到教书育人相结合;要扎实学习,推动师德师风全面落实;要敢于担当,践行师德师风的初心。要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以昂扬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凌永发就如何做好管理工作,提出“目标、效率、方法、协调、服务”五个关键词,要求加强廉政建设,重视管理工作,着力构建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管理人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