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到北流市和浦北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7月1日-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小威、帅良一行到北流市和浦北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北流市调研期间,北流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凤向调研组介绍了北流沉香种植加工情况,希望双方在技术攻关及新产品开发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北流沉香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表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拥有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学科平台,具有一支能力较强的科研队伍,希望双方在项目及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在浦北县经济开发区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健翔食品厂、柑宝龙茶业进行调研。与健翔食品厂就特色月饼新产品开发、新产品专利申请、康养功能食品开发等进行交流;与柑宝龙茶业就新产品开发、新型生产加工技术及废弃物料综合开发利用等进行探讨。

期间,调研组到北流市石窝镇、六靖镇沉香种植基地、沉香产业(核心)示范区和健翔食品厂“神海云峰”茶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