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作者:吴治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75日上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江伟、陈宜虎、曾小雪、曾繁政、张忠,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建电学院江伟书记主持专题学习会。

陈宜虎作中心发言。他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取得了伟大成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诠释。我们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点带面,全面改革,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学院目前4个专业3个学科,要以产业发展为抓手,推进高科技发展,坚持校政企合作,构建高平台,快速推动学院发展。

江伟作学习总结。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思想深刻、意蕴深厚、内涵丰富、体大思精,振奋人心,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他要求,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发扬努力奋斗和拼搏精神,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建电学院发展依次交流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