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举办建校79周年纪念暨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周燕行 文/莫佳婵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1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办建校79周年纪念暨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学术报告会,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作专题报告。

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出席,全体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参加报告会。

孙杰远以《大学人才战略的实践逻辑》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以有关高校的具体经验做法为例,从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指出正确理解人才价值是大学人才战略的逻辑起点、坚持党管人才是大学人才战略的根本保障、把握人才规律是大学人才战略的基本方法、放大人才效应是大学人才战略的功能表征、注重人才赓续是大学人才战略的关键行动。

吴郭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报告有助于我们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实习:赖珍琪、覃英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