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我校教师获中国发明协会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近日,中国发明协会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万茂生博士主持,以学校为第一单位,联合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广西九源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的“精品石材碳酸钙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项目获中国发明协会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二等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科技奖项上零的突破。

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成果奖是经科技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范围的科学技术奖项(国科奖0123号),该协会具有直接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资格,是首个为发明家设立的国家最高奖项,在全国发明创新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权威性。本年度评选由发明协会理事长、院士、创新企业及高校共提名1400余项优秀创新项目,经形式审查、初评、评审、理事会审议,最终评选出251个成果奖奖项,旨在调动群众发明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全社会的创造活力,促进发明成果的转化实施,为大力推动自主科技创新奠定雄厚的社会基础,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