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25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并讲话,副书记毛芳才主持,党委职能部门、各二级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对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布置,相关职能部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社团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诚信教育等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覆盖开展宣讲、全方位推进“三进”工作,全面融入课程思政建设,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质量抓好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认真学习选举工作条例,严格把好选举程序要求关、条件标准关、时间节点关、换届纪律关、沟通交流关,认真严谨细致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的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育教学和毕业生就业、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等工作,守牢校园入口关,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做好政治安全以及实验室、学生宿舍、校园交通、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持续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确保疫情防得住、安全稳得住、就业保得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