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2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推进会,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蒋红星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对考点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保密管理及分工安排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考点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郭泉对做好我校考点工作作了强调。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贺州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精准细致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应考尽考要求;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人员培训,严格落实考试保密管理等规定;要做好学校及周边食品、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考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确保平安迎考;要分工负责、压实责任、主动对接,坚持用心用情全力做好考生服务保障;要加强校内校外紧密合作,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统筹协调校内各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