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作者:周燕行 蒙基 徐飞鹏 文/蔚萌洁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118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校区北苑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副校长蒋红星,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全体运动员和学生参加闭幕式。

蒋红星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各二级学院积极备战,运动员顽强拼搏,竞赛组织稳妥有序,运动水平明显提高,竞赛成绩硕果累累,充分展示了学校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现了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向上的喜人景象。希望广大师生在运动会所体现出的进取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的激励下,全身心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共1408名运动员参赛,产生了50个单项冠军,3人次打破3项校运会记录。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获普通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与音乐学院获普通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20体教、21体教联队获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文化与传媒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获精神文明风尚奖。

(实习:黄梓夏、廖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