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罗索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28日下午,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罗索及信息处、普招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建设及准备工作。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接待罗索一行,并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对考点建设及准备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罗索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保密室、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等,对我校考点建设及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熟悉考试流程,做好应急预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把安全保密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完善保密制度,确保考前无泄题、考中无作弊、考后无差错;要严肃考风考纪,对出现的违纪现象要坚决予以打击;要做好精准防疫,做到应考尽考,确保各项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吴郭泉感谢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完善考点建设及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稳定、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我校党政办、科研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