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桂山鳄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21日上午,广西大桂山鳄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阳春生、副主任郭军一行来校交流,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

吴郭泉介绍了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将依托我校旅游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优势,与保护区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鳄蜥保护研究国家级、自治区级平台建立和项目申报、高端论坛举办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保护贺州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阳春生介绍了保护区建设和鳄蜥保护研究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在鳄蜥保护研究科普研修基地、生态教学基地、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保护区打造贺州鳄蜥元素、贺州鳄蜥生态名片,进一步提高贺州鳄蜥保护研究的知名度。

会前,黎琼锋陪同阳春生一行考察了我校旅游实训中心、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等。

广西大桂山鳄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办公室、资源保护科、科研经营科,我校科研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