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作者:董治安
编辑:陆致宇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6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吕海波出席。大会各工作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对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大会秘书组就党代会报告的起草等有关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指出,筹备和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建设发展,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各工作组要认真学习党章和有关条例,加强基层调研,把握总体要求,按照规定程序筹备好大会;要科学谋划、细化方案、明确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加强宣传、统筹兼顾,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认真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团结上下,齐心奋斗,近五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我们要以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学校转型发展成绩,凝练办学经验,展现发展变化,更要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思考谋划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定位,实现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