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广西高校创新设计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入选首批新一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周燕行 /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首批新一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名单,批准立项建设首批52个新一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我校“广西高校创新设计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入选。

广西高校创新设计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是基于我校环境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及高校创意指数大数据研究成果,通过创新设计大数据的图像化研究、创新设计大数据的应用发展研究、大数据驱动设计创新研究,以数据支撑、数据管理、数据决策、数据创新,为设计创新提供信息化资源和服务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落实管理运行机制,切实加强建设,努力把广西高校创新设计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校内外研究高校创意指数、实现教育与产业对接、推动设计创新、服务广西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广西科教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