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梁丁丁书记参加所在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作者:陈易新 赖裕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政办
浏览量:

 

 

71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蓝晓龙主持。

吴继军同志代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检视,深入分析了党支部上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分析其产生根源,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梁丁丁同志作了对照检查,并对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强调各位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特别注重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历史知识与深刻含义学深、学透、学懂;在工作中要处理好协调与指挥的关系,处理好服务的关系,从人民群众的需要出发,以师生为中心贯彻服务理念;支部年轻党员要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尽快成长,主动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