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编辑:马瑜鸿(党政办)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浏览量:

 

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2月25日分别对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党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党总支、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在本单位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

巡察接访点设在行政办公楼后楼三楼333室党委巡察办公室(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4:30—17:30);

值班电话:5225272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1:30,14:30—17:30);

通讯地址:贺州市西环路18号贺州学院行政办公楼三楼333室党委巡察办公室(邮政编码542899)。

电子邮箱:xcbgs@hzxy.edu.cn。以上联系方式的有效期至2022年12月25日。

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群众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贺州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