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7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325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全体委员,获得学校“两优一先”表彰的机关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机关党委书记蒋奕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委员邓宏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岗位作了题为“谋复兴、担使命,强本领、育传人”的中心发言。其他委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获得学校“两优一先”表彰的机关党员代表余何、梁楹、齐泊洋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学习感悟。

蒋奕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件。当前,机关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奋勇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机关党委委员要发挥优势,创新载体方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着力推进“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工作,持续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建设,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向先进典型看齐,在机关党的建设中做表率、走在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