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作者:王纪伟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92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A1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陈家群、张辉军出席。

会上,张辉军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进行了通报,针对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强调要提高对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的认识,全面营造浓厚就业氛围、全面联动就业资源、全面服务学生需求、全面服务企业需求,早谋划、早行动,力争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

陈家群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服务学生就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关乎社会稳定、关乎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率先垂范,坚持好“一把手”工程,党政同心同力抓实抓牢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要进一步精准就业意愿、提高就业能力,不断提高在实习单位实现就业的比例;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包括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就业联络员等的建设与发展,组建一支高素质就业队伍服务指导学生,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各教研室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