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管理育人,服务提效”科室领导人员主题沙龙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作者:徐锐强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929日晚,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教务处承办的科室领导人员主题沙龙(教务干部专场)在独秀书房举行,正式启动2021年度科室领导人员“管理育人、服务提效”主题沙龙系列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教务处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活动。

沙龙活动在教务管理干部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段落篇章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重温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深情寄语。

围绕“管理育人,服务提效”主题,教务处余长庚副处长对我校教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现状调研情况作了分析和解读,为大家指出改进工作、提高能力的方法和路径。公共基础教学部毛献萍、教务处梁海鹏先后分享了从事教务管理工作的感悟和经验,对提升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助力高质量本科教育建设,立足教学服务岗位做好管理育人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在交流发言环节,教务管理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经历,对如何提高管理服务师生、保障教学活动的质量开展了热烈讨论。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和相关学院的领导分别对教务干部提出的教学日常管理改革、学历和职称提升、岗位待遇、科研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为教务干部个人成长进行指导。

“管理育人,服务提效”科室领导人员主题沙龙为党委组织部的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为年轻干部提供展现自我、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励全校年轻干部增强本领,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新贡献。根据安排,还将举办行政管理干部、党务干部专场沙龙等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