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机关党委深入社区开展“做好安全宣传服务,共建和谐平安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杨玉相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625日上午,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学校保卫部门党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深入西约社区协同开展“做好安全宣传服务,共建和谐平安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对西约社区安全生产宣传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指导,引导他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社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社区安全生产发展。同时,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与西约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一道,为社区居民和商铺店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悉心指导社区居民学习用火、用气、用电、用油的安全知识,为居民普及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要点,进一步提升社区、广大居民对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处置能力。

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加强与西约社区的共建,坚持“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机制,积极主动为民解忧、解愁、解难,为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将开展至202112月底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