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学工处、人事处党支部赴古莲村、登洞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农彩霞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626,学工处处长刘利、副处长欧枝华,人事处副处长邓玉赏等一行人先后到古莲村、登洞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学工处处长刘利、人事处副处长邓玉赏分别在古莲村、登洞村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刘利说,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在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和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

 

 

邓玉赏表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历风风雨雨建设、改革与洗礼,不惧难险为祖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全党同志要坚定不移地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工处、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古莲村、登洞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交流座谈,现场察看了古莲村养蜂和鹧鸪养殖场,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对两名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刘天才、何青友同志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赞赏。

期间,学工处、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了“七一”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祝福,感谢他们在党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