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覃毅闻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412日上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楼311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指示,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江伟就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深化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装配式建设产业学院办学活力、提升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自身使命意识、宗旨意识、协同意识、担当意识和风险意识,举全院之力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和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学院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列席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