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李丽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41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联合举办干部培训班。两个学院的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参加培训。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作开班讲话,指出了开展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课程安排,强调参训同志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学用结合,努力做到学有所获,要严格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兰瑞芳应邀给培训班学员上第一课。她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为题,阐述了党的纪律的内涵、形式、特征,以及党的纪律的重要性,解读了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新时期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作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他针对公文的种类、公文的适用范围、公文的格式等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分享了自己撰写文稿的五点体会:有情怀、多学习、多请教、多思考、多练习。

据悉,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党风廉政、公文写作、教务教学、接待礼仪四个专题的学习和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