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作者:段秋霞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121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信息楼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受邀巡听,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研究部署了学院“十四五”工作规划。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付煜作中心发言。他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丰富,是今后主要学习内容。他把《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教学评价的主要任务,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文件,了解了教育评价当前出现的问题,突破自我,破除固有思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来满足新时代的更高要求。

与会人员聚焦学习主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小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奇峰受邀旁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