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志愿服务“文化西约”街区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作者:谢崇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121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学校党员干部到西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文化西约”街区建设座谈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玉相主持座谈。

会上,西约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节平介绍了“文化西约”街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

党员干部结合专业所长,为解决西约社区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小灵从建设修复、改造等方面提出实质性建议;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陶俊伟从文化创意、文化媒体宣传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设计学院教授张桂红从街区景观规划与设计方面作了交流;科研处处长助理余何提出了学校可从科研课题研究的角度为西约文化街区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

本次座谈,党员干部为西约社区基层党组织解决西约文化街区建设的痛点难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得到了社区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