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作者:李思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1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20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会巡听,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世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梁世伟领学《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表示,强调忧患意识,体现党对治国理政经验教训的深切记取,党对奋斗实践的科学总结,党对客观形势的清醒把握,党对远大目标的执着追求。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改革和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院长马文成、副院长蒲方合分别作中心发言,结合专题学习和学院实际情况,从人才引进与培养、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谈谈忧患意识,谋划好学院发展。

毛芳才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中心组学习成效表示肯定,强调学习是我党的优良传统,要从更高的战略和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并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陈振庆、组织委员周咸富旁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