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作者:蒙福旺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主题讲座,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教授、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执行长卓聪杰经理宣讲。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玉梅主持,340多名2018级学生参加。

卓聪杰从人工智能发展趋势与发展空间、毕业生职业价值观、职业能力竞争展开讲解,为同学们在就业求职技能技巧方面给予了建议,建议同学们有意识地做好当下学习规划。

毛芳才以“读懂未来与把握当下”为题,从大三应有的收获、未来的期待、如何把握当下三个方面与同学们畅谈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希望同学们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研究和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使认认真真学习成为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的过程。”真正贯彻到学习与工作当中。

此次讲座,对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