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学校领导为寒假留校学生送温暖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作者:陈丽彬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1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朱其现看望慰问了因疫情影响留校过年的学生,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

朱其现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假期安排和学习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常与家人联系,避免父母担心,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给自己多“充电”,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还要加强锻炼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学校过个平安吉祥年。同时,朱其现还为同学们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而又有意义的春节。

为了让学生在寒假期间住得舒心,同时也能感受到充满年味的团圆情,学校特地安排留校学生住在教职工公租房,在除夕夜为他们送去年夜饭,希望他们留校过节暧心更开心。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感谢,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学校党政办、学工处、经济与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