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公务员(选调生)报考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作者:谢金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2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公务员(选调生)组织报考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今年公务员(选调生)报考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各学院广泛动员,加大宣传力度,对有意向报考的学生进行指导、培训服务工作。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选调生公告、报名申请要求等做了解读与指导,对各学院宣传、组织、审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芳才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做到就业工作不断线,有针对性的根据要求抓紧抓实就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要精心组织,分类引导,积极组织和引导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到基层建功立业;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报考公务员(选调生)的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