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10月21日 11:08 董治安 点击:[]

1020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80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王源平书记作讲话,吴郭泉校长主持,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蒋峰华、蒋红星出席。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就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分管校领导对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工作重点。

王源平强调,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是学校今年和明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主动思考、创新形式、积极作为,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达到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推进内涵发展的目标要求。特别是要围绕学校“更名”“申硕”重点任务,加快80周年校庆重点项目建设、文化场馆建设等统筹推进工作,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建校8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共襄盛举、凝聚力量的活动。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藤县、梧州为校友联络处授牌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校1984级中文班校友重聚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