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王源平书记会见南宁校友联络处代表

2022年08月20日 09:14  点击:[]

8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在西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会见南宁校友联络处主任、南宁市青田达利环保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张平,南宁校友联络处秘书长、广西洪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波,南宁校友联络处常务主任、广西水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蛰乐,南宁校友联络处副主任、广西无穷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树财一行。  

各位校友回顾了在校学习经历,向母校领导汇报各自事业发展的情况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示要母校8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增添光彩。  

王源平对各位校友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指出校友是学校的珍贵资源,希望共同南宁校友联络处建成校友之家,广泛联络和吸纳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主动为校友事业提供支持和服务。他指出,目前学校在全力推进申硕、更名等重点工作,明年将迎来建校80周年华诞,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增进校友情谊,希望广大校友校友企业能够在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支持,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  

座谈会后,王源平、毛芳才与南宁校友联络处代表走访参观了2012届校友蒋基云位于贺州的美术馆。  

学校党政办、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学校领导为河池校友联络处授牌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广东开展校友联络处授牌和就业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