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与贺州各县区及企业代表签订《校•政•企旅游、康养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谭小荣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服务地方旅游及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郑向敏教授、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陈志强、广西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秘书长王西祺出席。

 

 

朱其现代表学校与八步区政府、平桂区政府、钟山县政府、富川县政府、昭平县政府,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贺州市旅游实业集团、贺州市金盛正菱大酒店有限公司签订《校•政•企旅游、康养产学研合作协议》。

朱其现表示,近年来我校坚持立足贺州,服务广西,结合贺州特色资源,将旅游与康养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为地方培养“下得去、留得住、能创新、有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政府推动、企业参与、学校产出,进一步提高旅游康养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贺州的旅游及康养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实现多方共赢。

陈志强表示,贺州学院通过服务地方旅游及康养产业发展加强与政府、企业合作,是实现贺州旅游康养产业突破发展的有力支持和保障,是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学校继续为贺州培养更多旅游康养转专业人才,推动贺州旅游康养产业进一步发展。

郑向敏就旅游康养专业如何在产业中、地方发展中发挥优势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从贺州三县两区的特色旅游康养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围绕临贺故城的儒家文化、浮山歌圩品牌、红色旅游产业、特色民族文化等,提出适配各个县区特色发展的旅游康养项目建议。

据了解,校政、校企合作双方将根据合作协议内容,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成果推介、课题申报、科研合作等,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贺州“大健康、大旅游”产业发展及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

我校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富川县、昭平县副县长及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