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平田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76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带领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一行15人,前往贺州市昭平县樟木林镇平田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在平田村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平田村第一书记刘旭杰立足岗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并表示作为平田村基层干部,将会做好本职工作,关键时刻站出来,带头走在最前面,努力实现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带领乡亲们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奔向新的美好生活。

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覃兰玉、朱俊赫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会后,双方开展了以“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同学们分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介绍了健康饮食小贴士和针对常见疾病的饮食建议等相关知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活动让小朋友学到一些食品方面的常识,从而注重健康饮食。

蔡文副书记、李小龙博士“生物卫士”团队成员深入农田实地调研,了解目前村里种植和主要病虫害情况,帮助农户解决目前存在的病虫害问题,引导农民群众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