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作者:游圆圆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507党员先锋站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获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廖玉梅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和经验纷纷发表感想。

王卫花同志激动地说道:“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人在腥风血雨中扛起了解放中国的大旗;一百年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大多数人谋幸福的初心;而今终于长风破浪,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幸逢盛世,当有所作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思政课教师,未来我会潜心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讲出动听的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能量。以吾辈之生力,护佑我盛世之中华。

吕途同志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学习过程,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要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以及思政课教师,要借此机会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加强理论阐释,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有机结合到今后的教学中,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

李辉同志表示,能够作9514.8万党员中的一份子,我倍感自豪和荣幸。作为一名教师,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勉励自己,做一名“四有”好教师,并以己之力,培养“四有”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中,我要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党奉献。

廖玉梅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备受鼓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全院师生之间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专业优势,将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引导青年学生学深悟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生日;要牢记党中央的号召,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