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紧锣密鼓练唱红色歌曲 备战建党百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作者:黄礼欣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首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亮地一遍一遍从逸夫楼传出。近期,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紧锣密鼓备战学校“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自接到红色歌曲合唱比赛的通知后,人工智能学院百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加入学院合唱队,学院领导积极筹备,从曲目、场地、设备以及合唱队组建等等进行讨论,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安排着。为了不占用师生上课时间,合唱队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排练时间,于每周二和周五下午进行排练,队员们也会早早来到会场为排练做准备,练习发声、记词、节奏等等。为了提高合唱水平,学院还邀请了贺州市群艺馆的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一次次地练习,队员们由一开始的害羞局促、参差不齐,到现在大家都能放开自己,全身心投入合唱,彼此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老师,我相信经过努力练习,我一定会唱准旋律的,希望再给我一次机会。”在队员选拔的过程中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杨晓进因为旋律总是把握不准,没能选入合唱队,事后他再次找到了负责老师表达了自己心愿,希望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里,希望自己也能和大家在一起歌颂党、歌颂祖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首歌。

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顾海在排练一段时间后表示:“在练习红歌过程中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使我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今后要努力学习,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