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关于举办贺州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17:51:30  作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和工作安排,定于 1012举办贺州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 1012 全天

二、地点: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

三、人员:全校处级干部

四、学习研讨内容:

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时代楷模黄大年、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对照先进人物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的优秀品质,查摆个人政治、思想、作风上存在的差距。

以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及其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对照党章、党纪、党规进行深刻剖析,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查纠思想行为偏差,开展警示教育。

五、内容安排:

(一)08:00——12:00自学;

(二)14:30——15:10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传奇》、《张富清60年深藏功与名》、《黄文秀:用生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三)15:10——16:10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同志上学习辅导党课;

(四)16:20——17:20各二级党组织和机关学习小组开展研讨交流(交流地点详见附件)。

六、相关要求:

(一)研讨交流时,非中共党员的处级干部列席学习研讨,

不规定作主题发言,不要求写发言提纲;

(二)二级学院党组织研讨交流要求全体委员参加,请各二级学院自行通知;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四)请主题办宣传组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五)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参加会议,需向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书面请假。地点:西校区行政楼前楼315办公室,联系人:吴难,联系电话:5220858

 

附件:研讨交流人员和地点

 

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 1010日          

 

 

研讨交流人员和地点

一、二级学院党组织自行安排研讨地点开展,研讨人员扩大至二级学院党组织全体委员;

二、机关学习小组人员为处级党员干部,研讨地点如下:

(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学习组:行政楼325会议室;

(二)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学习组:行政楼136会议室;

(三)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学习组:行政楼105会议室;

(四)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学习组:行政楼102会议室;

(五)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学习组:行政楼前楼202会议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