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你好,新同学】终于等到你: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

2020年10月13日 14:54  点击:[]

 

 

 

 

 

 

1011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一个个充满朝气的莘莘学子走进了贺州学院的大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

“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这里。”“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在这里。”穿着工作服的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设立的接待点忙碌着。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新生进行测温、消毒、核验,每趟车一到站,他们马上热情上前迎接,帮助新生和家长们搬运行李,陪同他们依次办理行李寄存、注册报到、领取军训服、激活银行卡等事项。

对于贺院的第一印象,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新生徐伟说,一进到校门口就看见令他向往的图书馆,心想这就是他梦想中大学的样子,在大学期间他也会多去图书馆学习,为考研打好基础,不辜负家人的期待。怀揣着对大学的向往,他和初识的舍友留下了在贺院的第一张照片,从此开始他美好的大学生活。

当问起新生们的大学目标时,人工智能学院的新生莫俊南说道:“未来四年要学好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好好加油、好好努力。”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的新生范志鹏表示:“我要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学习多种乐器,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学校的迎新工作推迟到了10月份,然而变的只是时间,贺院的热情永远不会变。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学校制定了严谨周密的迎新方案,并提前做好了安排部署,为的是让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到贺州学院的热情与关怀。

 

上一条:【你好,新同学】新生家长:把孩子交给学校,我们放心
下一条:【你好,新同学】学校领导到一线视察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