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你好,新同学】学校领导到一线视察迎新工作

2020年10月13日 14:44  点击:[]

 

1011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蒋红星到迎新现场视察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新生报到入口、各学院迎新接待点、家长休息区、学校门口、火车站、学生宿舍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对新生报到注册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当前新生报到注册的情况以及迎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辛勤工作的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你们来自哪里啊?”“路上是否顺利?”“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路上、在迎新现场、在家长休息区、在学生宿舍……,学校领导不断地与新生及新生家长打着招呼,不时停下来跟他们亲切交谈,不时传出阵阵笑声。他们详细地询问着新生的基本情况,介绍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条件等,希望新生家长们放心把孩子送到贺州学院学习生活,表示学校就是孩子们的家,学校会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帮助孩子们成长成才。

在新生宿舍,学校领导亲切地询问着她们来自哪座城市、所学专业、是否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对于学校提供的住宿条件是否满意等等,希望他们跟同学之间能够和睦相处,鼓励他们认真做好大学规划,努力学习,不断朝着目标迈进,成长为一名优秀大学生。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一条:【你好,新同学】终于等到你: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疫情防控】校友莫天勤、梁盼盼、李洋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