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交流会

2020年01月14日 16:58 校友办 点击:[]

 

113日下午,我校2020年校友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黎琼锋、原副校长林明,各二级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联络员以及校友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黎琼锋在会上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持力量,更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指标,校友工作要讲情怀,要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她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形成学校牵引、校院联动、系统规划、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寻访校友等工作。

林明对校友工作谈了建议,指出领导重视是关键,二级学院是主体,加强互动是关键。

各二级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及联络员、校友办全体成员就校友工作展开讨论,献言献策。

上一条:【不忘初心,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校友黄认识向母校捐赠钢琴
下一条:【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我校2006级历史专业校友邹业本为母校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