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校友捐赠

【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我校2006级历史专业校友邹业本为母校捐赠图书

2020年01月04日 16:29 钟荣桃 点击:[]

13日,清远市文广旅体局《清远文化》执行主编、我校原人文与管理系2006级历史专业校友邹业本重回母校,为母校捐赠他在2019年最新出版的文学作品《北江丝路文化》共十册。校友冯昱、莫永忠、罗国土也一起回母校交流。校友办副主任钟荣桃接受了捐赠,并为邹业本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友办、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参与了捐赠仪式。  

校友邹业本回顾了在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追忆母校教育,感谢老师恩情,以图书捐赠的形式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能够更好地引领学生的阅读,营造热爱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友办负责人表示,邹业本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他用实际行动回馈了母校,传递了贺院学子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拳拳深情。

 

邹业本,2006级历史专业校友,清远市文广旅体局《清远文化》执行主编、清远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清远市文艺家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目前已出版有《寂静村庄》《那片松林》《环游世界》等多部小说,编著《北江丝路文化》等多部作品。  

昱,1998级中文专业校友,现为贺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贺州文学》执行主编。我校春萌文学社创始社长。  

莫永忠,2005级中文专业校友,现为贺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  

罗国土,2006级历史专业校友,现为八步区委组织部派驻大宁镇忠福村第一书记。  

 

上一条:【不忘初心,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校友黄认识向母校捐赠钢琴
下一条:我校1979级中文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并捐赠书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