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到钟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09:33  点击:[]

524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蒋峰华带领我校中层干部到钟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钟山监狱纪委干部的带领下,我校中层干部了解了钟山监狱的基本情况,参观了服刑人员日常生活、学习的场所。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在金钱等利益的诱惑下,从一名党和国家的干部一步一步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历程。党纪国法的威严,高墙电网的冷峻,服刑人员对党和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深深忏悔,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警示和教育。

本次活动是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教学课程之一,通过钟山监狱的现场教学,进一步促进我校领导干部自警自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慎用手中权力、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上一条:中共贺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委会议事规则(校纪发〔2016〕1号))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600
  0774-5228686(招生)  0774-5228627(就业)   传真:0774-5228605
桂ICP备13000337号    前置审核编号 桂JS201210-017
技术支持:贺州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管理: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