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作者:秦飞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毕业骊歌起,青春再启航。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吕海波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

毕业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玲主持。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伍凤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和该学院2022届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名单、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考取研究生名单。

吕海波副校长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送上祝福。他表示,今日的分别,是为了明日更好的重逢,在追梦的路上,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心灵驿站和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逐梦前行,拥抱青春灿烂的光明前途,母校一直在身后深情地凝望和祝福每一个远航的学子。

外国语学院院长华有杰通过视频方式为毕业生送来了祝福。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新旅程中,确定人生目标并坚持下去,学会踏实做事、诚实做人,对人坦诚以待、对事一丝不苟。

毕业生代表刘婷婷作了发言。

典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未到现场的师生通过视频相聚“云端”,共同见证210名本科生、19名国际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