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开展理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团委
浏览量:

 

1225日,我校第六期青马班理论教学活动在逸夫楼111议室举行。

会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校团委书记邓宏凯、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炳晨副教授,分别就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导读进行了理论教学。

活动要求各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责任。

通过理论学习,加深了“青马班”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引导学员努力成为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学习能力的青年学生政治骨干。

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