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钟紫媚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123日,学工处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208会议室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活动。学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视频。

学生党员代表陈玮彦、教师党员农彩霞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学工处党支部纪检委员陈丽彬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工处是贴近学生的机关部门,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想,解决学生烦心事、揪心事,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两个支部要共同努力,提高支部建设成效,促进学风建设,树榜样、立标杆,着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工处支部党员代表走访了学生党员宿舍,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