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召开创建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作者:钟紫媚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122日,学工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创建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蒋奕出席。

会上,学工处党支部书记刘利汇报了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入选“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下一步创建思路等。支部支委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党建和业务工作汇报了工作情况。

蒋奕充分肯定了学工处党支部的建设成效,对下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明确目标,按照“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的整体要求,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相促;要对标对标抓创建,按照“七个有力”要求推进支部建设,形成完整的创建计划;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抓好队伍建设,把握规律,凝练特色树典型;要严格纪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

学工处党支部支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