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牵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吴红圆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3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信息楼101教室开展支部牵手共建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韦小梧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等场所。

韦小梧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

学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是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