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作者:梁燕兰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92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同心筑力共谋发展”退休教师座谈会,宁子红、储坚、林润之等8位退休教师受邀参加。学院领导何婷、付煜、莫勋、陶建伟、牟华林出席。

会上,学院领导就学院的师资人数、专业现状、就业状况、学生日常活动等情况作了介绍,为退休教师发放“三节”慰问金,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

“学院发展离不开文化根基,尤其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传统不能丢,应当加大力度,更好地落实学生“三字一话”工作。”“学院的发展与校史密不可分,学院应加强全体师生对校史的学习,可组织老一辈教师全面整理校史,再通过老教师向学生介绍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校训和校徽等,增进学生对学校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的了解。”“学院要发展,必须留住人心、留住人才,必须明确长久发展的立足点、发展点,必须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必须把握专业特色、特点。”与会退休教师就学院目前的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建设方向纷纷建言献策。 

其他老师也纷纷进行发言,表示自己退休后仍然十分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退休未退心,将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