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牵手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作者:傅海萍 文/卢冰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71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115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为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商飞飞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工作作了中心发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元小敏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学习谈了心得体会。其他参会同志代表作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围绕五四爱国运动片段的场景开展情景党课,向大家再现了难忘的历史一幕。最后,全体党员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进行的第二次牵手共建活动,教师第一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引领学生党支部成长,不忘初心,携手奋进。

据悉,教师党支部牵手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景党课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师生党员之间的交流,而且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