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陈易新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办校办党支
浏览量:

 

 

630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前往中共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钱兴烈士像前哀悼,认真聆听钱兴同志革命故事,缅怀烈士光辉业绩,学习烈士的革命精神。先后参观了省工委旧址、民主文化、民革历史、民盟历史、廉洁文化教育等展厅,深入了解了广西党组织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学习了革命前辈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勇于牺牲的崇高品德。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们充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振奋精神。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