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图书馆积极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作者:郑韬 文/谭泽军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76日下午,图书馆在西馆电子阅览室召开全馆大会开展理论学习。大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主持,全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全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2021度广西优秀共产党员邱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泽辉的先进事迹。

张百顺强调,全馆教职工要学习王先进党员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高尚师德,做好服务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立足岗位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工作的开展。

通过学习,教职工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深为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勤于实干,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